◆若昔

※繁體 ※求勾搭
※自從渣了基三我的人生就在裡面渡過了
※有機會來一發全職

【劍網三/丐秀/段子/七夕快樂欸好甜喔】

其實主角完全可以放入任一門派……因為我完全沒提到是丐幫(抹臉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開始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

「偌大的江湖,你怎麼就是跟著我了呢?」


「我才沒有跟著你,只是跟你一路……我想跟還不行麼?」


「不,我倒歡喜的緊,有人陪伴,多好?」


「……那就是了!不許趕我走啊!」


青年無奈的看著身旁的小秀太。


一開始沒意識到,久了才發現他一直跟著自己。


好奇的問了一句,他卻是要哭了。


情急之下,他趕緊說了句沒關係,畢竟這秀太沒礙他什麼事,況且一路有人相伴,也是不寂寞吶。


聽了自己的一句話,小秀太沉默了一下,卻是突然張牙舞爪的威脅他不能丟下他。


怎麼會呢,既然跟著我,想跑也是跑不掉的。


「當然不會趕,你可是要跟我一輩子的。」


=======


好甜!請讓我哭!

原本是要虐文的尼們看的出來嗎!


不過後面怎麼有點黑了呢……是錯覺我知道^ ^


评论(1)
热度(4)

© ◆若昔 | Powered by LOFTER